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

譚詠麟銀河歲月40載台北演唱會2018/09/15

譚詠麟銀河歲月40載台北演唱會2018/09/15

台灣倫迷最殷切的期盼今日成真,這張得來不易的票也算圓了校長在台北開演唱會的夢想.

早早就到了現場,想找找是否有台北場專屬的紀念品或是銀河歲月40載的周邊紀念品也好,但只有一個小小角落賣專輯CD還是什麼的總之沒有購買的慾望,好可惜.

主辦單位的看板和台灣歌迷會的氣球布置完全契合吧.

據說是丁噹本人

我的燈牌終於來到了主場

又中間又離舞台這麼近的位置只有台北場才有可能

我坐的這區基本上算是鐵粉區,隔壁兩位是香港來的,她的燈牌和我的放在一起剛好是ALAN 台北. YA YA YA

校長登場,最令人感動的一刻,依舊是熱力四射,看不出來是小巨蛋年紀最大的華人歌手吧.

雖然寫這篇時已經快一年了,但還是邊寫邊覺得好激動阿.

校長台北場的曲目流程跟原本在港澳看的銀河歲月40載完全不同,根本是台北限定版. 讓看了銀河歲月40載已9場的我也覺得耳目一新呢.

一生中最愛的地球投影重現.

通常只看一場的我會專心看,但台北場實在有圓夢的感覺,手機拍得雖不怎樣,還是孤芳自賞回味無窮呢.

手機照起來很小,但現場感覺近多了,很過癮


台北場當然也是全程講國語,我終於完全聽懂了,都不用猜或是跟著傻笑

最喜歡校長在舞台上穿白色的




特別來賓:A-LIN



2010在台北看過溫拿五虎 虎虎生風 台北演唱會的歌迷對當時沒有滿座的票房仍有陰影,今年一直到開演前也一直都還有票沒賣出,但是當晚很神奇滴滿座了,一掃之前的陰霾阿. 謝謝主辦單位寬魚.畢竟校長很久沒有耕耘台灣這塊市場了.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樣有跳舞喔,接近尾聲時校長讓我們可以衝到前面去,此時本來我前面還有歌迷,後來這位我根本不認識的歌迷一回頭可能看到我拿台北的燈牌,就讓出一個位置給我讓我往前一排,才能拍出這麼近的照片,超級港動的.

接著曾志偉帶著黃金兄弟來宣傳,上場時曾志偉調侃校長說你只有25歲怎麼有出道40年演唱會呢? 把校長都逗笑了.

黃金兄弟出場,這部片我是在飛機上看的,還不錯看耶.

結束啦.希望明年2020年可以在香港見到校長全新版本的個唱.熱切期盼中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